2006-04-17 00:41:52JG

吵架

最近我們差點吵架了

半年可以來,我們都沒吵過

因為總是我便她生氣

而我又決定慢慢再解釋

所以我們不會吵架,因為知道時間對我們而言很貴重



我們沒吵架的時間



本來那場架是會吵起來的

但我冷淡地說了兩句  就不忍再說了

而她哭了

最後我們都哭了



她說:我們是不可能吵架的

我們都太在意對方的眼淚




最近我很苦惱

苦惱我應如何跟她分開

我相信我會哭得不能見人


我應如何對從不吵架的伴侶說分手?


很痛苦 我每一天都有她的存在

分開後我可以如何用光我們交談及想念的時光?




世上沒不可能 我明白

就看代價是多少

我會很心痛的


我們不會吵架

而我們也不會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