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0:33:23JG

斷背山

李安說的斷背山不是他戲中的山

也不是每個人都愛同性如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斷背山」

他是在說遺憾



一本使人哭8次的書

不知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我好像沒看不過一本這樣的書

最厲害是一本馬奎斯

太傷感了

看了一半中斷了   此書從此不沾手

anna對我說:

小朋友都恐懼壞事的發生



我在害怕

買早餐的路上  我感到

我正走上人生第一個斷背山的山嶺

我知道這山好大

而我一生都走不出去




我本想對她說:讓我們在斷背山見

一轉念

我反又這輩子不想在山上與她相會

我還是希望她過得好的




李安這樣說了

這戲我就不必看



我走在斷背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