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0:15:09JG

最近我哭

主要是睡覺前的時間

一直哭一直哭

偶爾要灌一點酒才可以進睡

我好像哭了三四年的總和



沒消瘦

胖了 足足十磅

都不知是什麼原因


我很想找個人

把心裡的不快邊哭邊說出來

但我不想別人擔心

大家都有要忙的事

這世界又不是我一個晚晚哭


但怎辦呢

我好不安

AL被影響不值得
 
然而就是不能自己

討厭



她叫我打給她

但我哭得好累了

我想靜靜地睡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對掩飾好難



我哭太多了
 
明天last day

我不想眼睛腫腫

她會擔心

然後我又要騙好我沒哭

我騙她好多次了




有誰想聽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