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4:48:01JG

後記

這陣子情緒不太穩定

時時胡思亂想

時時哭



有一次夜裡想得太多

哭了一個多小時不能停

第二天上學只好用”睡前水喝太多”這種爛借口開脫

曾經立誓不可以讓她知道我哭

但我兩次邊講電話邊哭起來



想很多  睡很多




有些人你很疼的,但你偏要傷害

然後痛哭自責想修補也補不來

例如烙印

我想起了我折斷粉筆的原因

猜猜為什麼??

因為我想試試是不是可以接起來

結果??

我在烙印心中烙了個疤




有想人你很愛,很想擁有

但你偏偏沒能力

例如她

她是會有一個好家庭兩個好小孩那種人

就算她答應跟我一輩子

我也不忍心

也許 下一世吧



人從來就不會滿足

這使我很沮喪



這個聖誕其實為不錯

錯就錯在我想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