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2:49:39檬檬靖

我的猪大叔

猪,其实我并不喜欢叫他猪,我一般都是叫他GC的,但小缘缘喜欢这么叫他,我也顺便咯。

和猪认识差不多有四五年了,我还清晰地记得他当初的Q名叫“流泪小丑”,他是在我楼上那个班级的。在这个假期,我和猪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他电话停机了,这家伙脑袋有毛病,说是怕别人找到他;他没少上Q,因为他忙着拼他的CS。又一个沉迷于 游戏的男人!我说,在你心理XX永远是第一位,他说那你排第二行了没?晕```

曾有两个男人送夜宵到我家楼下,一个是PP,另一个是猪。他们真的蛮好人的喔!
我最近很少见过他 ,距离上次见他是因为看他踢球的那次了。他也没给过我电话,嘿嘿,我还记得有一次和他聊电话聊到凌晨三点多,是因为手机没电了才挂的机。那回,我什么都敢和他说,现在想想还觉得自己脸皮还不薄喔``嘻嘻。

以前猪总是 有事没事打电话发短信来,我总是爱理不理的应付了事,现在想想自己真不够意思。以前和他说话我嘴皮总是很硬和他唱对台戏,他有时会说:我不爱你了。````呵呵``现在他可能真的不爱了,我跟小缘缘说猪不要我们了,小缘缘很坚定的说要的!真的么?或许吧,你的QQ脑袋还是偶的照照捏!

嘿嘿,好久没和他一起去K歌了。《征服》是我们的必唱歌曲,管他好不好听,大声乱嚷就OK了喂!

我知道他很爱那个女人,那个已不属于他的女人,我承认我一直对她没什么好感,我也不理解猪为什么这么爱她,他说过,她可以随时回他的身边。哎,我说什么好呢,只要 他喜欢的东西偶当然支持咯!

最后点点点```(他的省略号就说点点点,郁闷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