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7:49:27檬檬靖

因为释然,所以懂得

昨晚,你 开学了!我没有等到你的电话,你的讯息。这个结果不算太坏,因为我曾以最坏的打算预测过!呵呵```

这个赌注,我究竟是输了,输给了时间和距离。不是很难过,真的没有很难过。 距离是稀烟酸,它碱化了我们!~离第1次见你到现在有四个多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我经历了高考,又放了个长长的假期````许多或大或小的情事渗透其中。

你在那个离我临近但似乎又陌生的城市里````
我知道我以后还是会去那个城市 ,尽管也只是走马观花。但我知道下一次的最终目的不是你,是其他——我认识了些朋友,不错的朋友。彩虹人很好,我很喜欢她,以后的假期我或许会去她那小住。想见你也非一件很难的事,我知道你会在固定的时间在PE场打球。这个运动几乎成为你课余生活的全部。你常代表着市球队到外面比赛,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蛮骄傲的。(呵呵)

和你的相聚总是很短暂,但其中的每一个或开心,或生气,或幸福的画面都会印在我的记忆里——不会轻易退去,真的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