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6:38:50ろうにん記錄

花蓮,兩日遊。

好久沒有寫遊記拉, 

但這次照片拍得比較少, 

其他的就用文字來補充吧。 

 

跟KUMA約好去花蓮玩兩天, 

第一次坐夜車上去台北, 

因為怕塞車還提早了, 

結果真的太早了XDDD。 

到台北才六點多吧!!

怕找不到集合地點, 

還先晃去了集合地點, 

恩, 

沒預料的難找, 

接著買杯抹茶拿鐵, 

回到剛剛看好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開始消磨時間, 

等等等,等等等, 

OK時間差不多啦, 

開始移動去,集合地點拉~~。 

會合之後, 

先去麥當勞買了早餐, 

然後準備去搭火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去花蓮, 

沒辦法我大眾運輸苦手, 

連火車票都是KUMA先買的, 

我只知道跟著她走就對了XD。 

 

太魯閣號還蠻快的, 

兩個小時就到花蓮囉!! 

 

預計是要租摩托車, 

但其實我也沒租過幾次摩托車, 

想說到時再看著辦好了, 

(其實很緊張,畢竟這是我這次出門唯一負責的事了XD 

不過運氣還不錯, 

出了車站去上個廁所出來之後, 

就有人在問說要不要租機車, 

不然去看看好了,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跟著老闆走, 

老闆還很熱情的介紹了花蓮很多景點, 

還有美食, 

到了租車的地方, 

發現他們的車都很新, 

車況看起來也都不錯, 

就給他租下去了, 

事實證明真的不錯。 

 

原本想要吃個午餐, 

但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 

所以就先去這次的目的地之一, 

吉安慶修院!! 

 

應該是禮拜日的關係, 

人沒有很多, 

而且裡面適合拍照的地方, 

他還幫你弄了一個架子, 

讓妳自己一個人也能拍得美美的, 

覺得很酷, 

神社有抽籤的地方, 

抽了兩支, 

因為他分了一般跟戀愛, 

兩個都是小吉, 

但我覺得寫的蠻中的, 

KUMA一般的抽中了,第一番大吉

(運氣好到爆棚,但並不覺得自己運氣好的歐洲人XD) 

逛完了慶修院, 

原本想去隔壁的甜點店, 

但客滿到炸掉, 

所以就附近亂晃, 

晃到了西村的家, 

剛剛好吃個午餐, 

然後出發去七星潭。 

 

七星潭到了, 

那個浪超級大,

整個讓人興奮到模糊,

但是風也是超級大, 

KUMA怕長褲濕掉,

所以就找了地方換了短褲, 

長褲就拿著, 

結果有個浪太大了, 

KUMA的長褲就被捲走了,

雖然最後有撈回來, 

但因為怕濕掉而換下來的長褲, 

最後還是濕掉了, 

而且是很濕的那一種濕XD。 

之後又去另一個稍遠一點的海灘, 

叫曼波海灘, 

結果那邊, 

浪是不小,

但風小了很多,

忽然覺得剛剛為什麼要去七星潭那邊自虐XD。 

疊石頭,疊石頭, 

我撿到的石頭就有如我的人生一般不平, 

怎麼疊都超不過9層XD。 

(大概跟我喜歡疊的奇形怪狀也有關係XD

然後民宿打了電話來, 

我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去民宿CHECK IN,

東西放一放,準備晚上的行程囉。 

(民宿也是KUMA訂的,我就只會玩而已,其他什麼都不會XD

民宿佈置得也很美, 

而且還有電梯~真方便~。 

 

OK,東西整理完,

就準備去東大門囉!!! 

逛夜市囉!!!

亂走亂晃, 

喝了每次來都一定要喝的芋頭西米露, 

射了一定要射的弓箭, 

還發現很久不見的拳擊機(興奮到玩了兩次, 

這次新吃了法式棺材板,

口味很多種,還滿好吃的, 

只是拿著吃,一直很擔心料掉出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用刀叉吃的感覺。 

 

夜市逛的差不多, 

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發現了星空花蓮, 

好像是新活動, 

就順便去看看啦, 

佈置得很美,

最喜歡的佈置就是星空下的咖啡了,

他佈置得跟那幅畫的場景一樣,

就像你在畫裡喝咖啡一樣, 

但我沒有喝就是了XD。 

之後就回民宿休息啦, 

回去前在小七補給了一下, 

回民宿, 

洗洗澡,就開喝拉!! 

吃宵夜配啤酒, 看電視, 

人生四大快意。 

 

第二天,

醒來發現外面下著雨, 

噢噢噢, 

頓時不知道該去哪裡, 

決定先吃飽再說, 

在附近的早餐店吃粗飽, 

(是他的店名就叫吃粗飽XD 

然後雨衣穿一穿, 

沿途用雨水洗臉, 

騎到貨櫃屋星巴克, 

一整個神清氣爽, 

因為雨太大也不曉得能去哪, 

就在隔壁的百貨公司殺殺時間, 

也是一下子就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了, 

然後進入難題, 

中午吃什麼~? 

(這問題難到我直接放棄思考 

直接交給KUMA, 

然後我在旁邊發呆XD。 

吃完中餐之後, 

想說附近逛逛,買點伴手禮,

結果我也能騎錯邊,

直接遠離市區...Orz,

好險還來的及回頭XD。 

 

走走晃晃, 

最後實在也沒什麼地方去了, 

就回去還車,然後買火車票準備回台北囉, 

回到台北大概兩個多小時,

回去的時候是搭莒光, 

很隨意的有什麼車坐什麼車這樣XD。 

 

回到台北, 

就到了離別的時刻啦,

KUMA替我指引了我該回去的路,

就莎喲娜拉囉, 

雖然,

我覺得我走回轉運站的路又跟我走的路不一樣,

但最後還是完美的到達了轉運站,

買好票坐回台南囉,替這次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一篇:R&B環島行,第六圈!!

下一篇:浪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