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6:21:35ろうにん記錄

等待...

這世界,
有一些事情就是如此的奇妙,

無法解釋。

八年...,

其實是頗遠的,

怎麼換算的距離都是無限遠,

小學六年,

妳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已經國二,開始在四處闖蕩了。

妳國中的時候,

我已經在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把墾丁當作自家的後花園了...。

更遑論我倆的家鄉一南一北。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能換今生一次的差肩而過。



那我們究竟修行了多久,

才能在這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彼此,

相知相惜,

甚至無視了時間的洪流,

走到了一塊。



愛情裡需要的巧合,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

很多很多的巧合組合在一起之後...,

會發現其實是必然,

如果我們不是隔了那麼遠,

如果我們沒有差距了如此遙遠的時間,

如果我們不是這時候遇見...,

也許我們就無法相知相戀。

過去的種種成就了現在的我,

不敢說差別很大,

但一定是不一樣。



也許其實並沒有如此多的如果,

有的只是結果,

在這些年的漫漫長路中,

我曾經追逐,曾經跌倒,

曾經受傷,曾經疲憊,

曾經希望,曾經失望,

這些種種最後化成了等待...,

如果等待會有結果...,

我希望妳就是結果...。



原本我並不相信緣分...,

緣分要等...我不喜歡等...。

現在卻有點慶幸....我有...等...。



上一篇:特別...

下一篇:結局...。

(悄悄話) 2014-11-10 17: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