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43:01ろうにん記錄

幸福...改變...。

世界會變...時間在走...,
幸福也會變...。

變多、變少、變的不一樣...。

當幸福變的越來越多,

人們就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幸,

因為並不是每件幸福都能一直帶在身邊...,

小時候跟朋友嘻笑打鬧,看看卡通就覺得幸福...。

長大了,覺得我愛著妳而妳也愛著我,這就是幸福...。

出了社會,才發現,幸福不是只有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的...,

還有很多小事...很多以前可以忽略的小事,重新獲得了重視!!!

我可能無法擁有所有的幸福...,

現在對我而言...幸福是...,

有妳的包裹...而妳...在家...XD。

這是今天送貨的時候忽然想到了...,

人其實很容易幸福,

只要你找到幸福的理由,

你就能擁有幸福。



或許我只有一個人,

也會羨慕路上雙雙對對的人們,

但將門關起來的是我...,

把鑰匙弄丟的還是我...,

可能門並沒有鎖...,

但我把門藏起來了...,

不會被發現,

就不會被推開...。

就不會闖進來瘋狂肆虐一番之後,

揚長而去...,

留下的是來過的痕跡...,

還有回憶的曾經...。



人活著其實真的不必有心...,

只要有曾經...,

就夠你一輩子徘徊...,

將微笑掛在臉上...,

夜裏獨自享受曾經...,

享受那孤獨,

其實孤獨不難受...,

難受的是你曾經...不孤獨...。

 

上一篇:故事...未完...。

下一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