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0:29:44ろうにん記錄

第三、四、五次跳傘,結訓。

優齁齁,

終於在今天,

把五次的傘都跳完囉,

為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

沒有跳到夜跳...(殘念

而且是超級大殘念吧...,

聽一架機的說,

向遠方看去~,

超漂亮的阿,

不過著陸也是很危險,

什麼都看不到。

而我們二架機因為飛機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跳到夜跳,

只好跳日跳囉~,

想不到今天日跳還有一個星星的來看我們跳耶~,

真是讓我們備感惶恐阿...。

ㄎㄎ...,

不過第五次,總歸是平安著陸囉~。

報告教官,322到,場內著陸,人安物安~。

ㄎㄎ...,結訓囉~。

絕大多數的人,可能接下來都不會再跳到傘了,

所以這短短的五次,

絕對是這輩子對傘最後的回憶。



也許沒有跳到夜跳是有一點遺憾,

但人在世上總不可能沒有遺憾的老去,

這點遺憾也是一段回憶,

回憶沒有好壞,

因為它已經發生了而且無法改變,

不論喜歡與否,

它都已經是回憶了,

所以又何必太去在意,

偶而拿出來品味一下當時的遺憾,

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呀!?ㄎㄎ。



不知不覺,

我的軍旅生涯,

也已經度過了兩個月多了,

劇本完全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持續的大暴走。



以前完全沒想過居然會加入特戰,

這種正常人根本不會想來的兵種,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為什麼一頭熱就來了~,

來之後才知道,

原來要加入特戰還必須要先會跳傘,

要先受傘訓!!?,

也沒想過原來我能在這麼嚴格的訓練中,

就這樣一路的挺了過來,

或許是因為各位弟兄的扶持相挺,

不知不覺就撐過了嚴格的地面訓練,

然後就上了飛機,

在一千三百五十呎的高度一躍而下,

機外是白茫茫一片,

腦袋也是白茫茫的,

回過神來,

已經在空中飄蕩,

原來,

從空中俯瞰的感覺是如此,

一瞬間,

似乎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世界在我腳下如此渺小,

天空在我身旁如此寬廣,

大地在我眼裡如此遼闊。

所有的人事物,

在眼裡都變的好小好小,

但卻有好多好多,

綿延不絕,

從地平線的一頭延續到了另一頭。

之後一次次的跳出,

都帶來了不同的感受,

每次的著陸,

都覺得自己像是又活了一次。

五次,

很快的就結束了。

接下來,

即將要到新的地方,

持續新的體驗,

生活依然會這樣持續下去,

時間的巨輪持續的轉動,

沒有目標的前行,

或許其實才是最好的目標!?。



最後怎麼能不放上照片呢~?

 

這是繡在衣服上的↑,因為它我一個月多了2200~。



這是16T的大合照~。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就是99K純金超級無敵亮晶晶的傘徽照,

因為那個要禮拜一才會發...,

所以等我回來在放上去囉~。

請拭目以待XD。



終於回來囉!!,

當然要趕快放上99K純金的相片呀。

請看。



超帥的吧~ㄎㄎ。

上一篇:收假~。

下一篇:隨光呼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