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2:24:10ろうにん記錄

颱,風安平,海。

 

今天,

是可愛的颱風天,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但是我們出門了,

因為我們要來去安平。

一個有著大大小小回憶的地方。

 

第一站,安平同記豆花。

真的是吃不膩。

而且,

新發現,

它的監視器上有燕窩,

超酷的喔XD。

檸檬珍珠...,

檸檬比我想像中的酸,

原來,

我以前都是吃珍珠珍珠的= =。

逛完了之後,

當然是要來老街逛一逛呀,

原來魔術師現在沒在擺魔術是因為...,

它開店面囉!!!!,

他說在店裡的魔術可以表演的比較多種~,

超厲害。

 

在安平古堡外看到了寶路~,

改天找翔來玩BB槍好了~,

他比較準,我超不準= =。

 

然後阿操一直想買的店,

排了好長一串,

看來他這次又失望了...。

然後去夕遊出張所,

班上真的沒有什麼人來過。

歡迎各位來找自己的生日鹽XD。

 

雕肥低~↑。

 

阿襙低~↑。

 

阿丁的~↑。(一看忽然發現,唉呀,阿丁生日要到了。

 

史博的~↑。

阿宏的~↑。

 

我覺得它上面寫的其實挺準的喔~,

ㄎㄎ。

 

然後,

買了兩顆蛋來敲~。

 

來不及捕捉到碎掉的瞬間~,

至於另一顆,被我的手刀劈爆了...,

跟磚塊比...實在是太小兒科了ˊˇˋ。

 

水煮蛋...要沾點鹽比較好吃。

看大家敲的不逸樂乎~XD。

 

四濺開來的鹽~~。

沒有一個是完整的XD,

大家壓力真的超大~,

 瘋狂敲敲敲。

 

然後當然是要去祈福一下。

可是我上次牌子居然不見了...,

我到底掛去哪裡了呢!?。

不過這次去御守的顏色有出來哩,

好想買一個...可惡,下次再來好了...。

買御守就會送牌子了~。

然後,

去看了一下,鹽神白沙灘,

哈,

超多小朋友,

好可愛。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相機被封鎖快門了...T^T。

所以之後,

都沒有拍到了。

我們在觀夕平台築了超長一座牆,

還在牆上蓋了一顆心,

這就是史伯,

心牆的由來。

那牆超威被海浪打好幾次都沒垮,

然後我們又在心外再蓋了一座牆,

哈哈。

 

然後雕肥一直想撲倒我...,(如果是咩還好一點...。

想得美,

直接跑給他追,

才發現,

原來我在海上跑的也挺快的...@@?。

 

後來還是溼了...,

洗腳洗身體,

發現廁所後有水龍頭,

超讚超好用。

還不用像墾丁那個要20塊。

 

去吃個飯,

然後,

回家。

 

洗澡,

打電腦,

睡覺。

 

晚安~。

 

上一篇:趴趴,生日趴。

下一篇:入伍茶會。

2011-07-04 18:04:46

好好玩的感覺

生日鹽是染色的嗎?

版主回應
嗯嗯,
是染色的,
每個生日鹽的顏色都不一樣,
有興趣可以去走走。
2011-07-04 18: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