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3:43:06ろうにん記錄

錦衣衛,尊嚴。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錦衣衛了,

真帥!!。

之前都沒時間去電影院看=ˇ=。

 

故事大概是說,

錦衣衛,

一個隸屬於皇家的部門,

被奸臣假傳密令,

身為錦衣衛的青龍(甄子丹演的),

接下了搶奪太傅御賜寶盒裡的東西,

說是有他密謀造反的證據,

結果想不到盒子裡裝的居然是傳國玉璽,

當他發現時,

玉璽還被神祕人奪走,

證明這整件事早有預謀,

於是他找了喬花(趙薇演的)他爸開的鏢局,

把他送出關外,

一路上又遇到敵人追殺,

最後他為了搶回玉璽,

可真是艱辛萬苦阿,

對他來說,

他要搶的不只是玉璽,還有他的尊嚴,

「錦衣衛做事從不問原由,只問時間、地點、人。」

「完成任務!!!,是我們錦衣衛的使命。」

這是他常講的兩句話...。

故事真是曲折離奇呀,(其實還好...。

不過很刺激倒是真的。

他的打鬥畫面呢,

只有一個字,

快!!!!!

快到你才剛注意他就打完了=ˇ=,

果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當然俠骨柔情的是免不了啦,

喬花對青龍說過一句話呢~,

「不管你是騙我~,還是不騙我~,只要你要我做的我就會做到。」

(這句真好~。)

唉~,

雖然最後大決戰,

青龍跟喬花說,

「妳只要搖妳手上的銅鈴~,我就會出現幫妳把所有壞人都打跑。」

不過看那青龍的傷勢,大概是沒救了...。

所以喬花最後說啦,

「有希望,是幸福的。」

 

恩,真的。

 

錦衣衛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所以你只能走下去。

人生也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阿,

所以,

走下去。

 

2010-07-05 19:17:45

幹麻趁我不在台南的時候上演阿可惡!!!!
我說我要回去看都忘記了拉

版主回應
阿阿,之前不是就知道了~,
幫你祈禱PPS有拉~,
你就勉強用PPS看吧。
2010-07-05 19: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