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0:08:15ろうにん記錄

星期四,天氣冷。

今天,

天氣還是好冷,

因為前幾天都很冷,

所以今天我下定決心要把自己塞的圓滾滾的,

結果,

到了學校沒多久,

出太陽,

好熱...,

天阿,

我又被老天爺表了...,

又表我= =,

好像幾乎每次只要我穿很厚,

它就變熱= =,

今天,

一天都在寫練習卷中度過了,

下午跑去打球,

打的很舒服,

雖然還是受傷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打不死,哈哈哈。

可是等我回到家之後...,

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我忘記拿錢給學長了ˊˇˋ,

最近,

頭腦還是好亂,

唉,

忘東忘西,

希望能清醒一個禮拜,

讓我撐過期末考吧...,

最後的戰役又要開打了,

碰。

晚上又在變冷,

喉嚨似乎有點痛,

有點糟糕的傾向@@。

 

快來去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