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2:04:33ろうにん記錄

七股,生態之旅。

今天是岡山綠環境館準備出團的日子,

七股生態一日遊,

我們在台南蔡上了車,

不過上車之前先吃了中飯,

恩,

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是因為我都沒點虱目魚吧!!,

只點了肉燥飯加滷蛋...。

人家的招牌明明就是虱目魚呀XD。

吃飽了之後就準備上車啦,

往七股出發,

GO。

到了第一站搭船準備出海囉!!,

 

沿途上,

有上岸踩踩沙子,

抓抓螃蟹,

然後,

就又回到了港口,

腳洗乾淨,

拍幾張照,

往下一景點出發,

黑面琵鷺管理中心,

 

再裡面也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在換地方,

可以看到黑面琵鷺喔,

 

接著就坐車回家啦,

在遊覽車上當然就是免不了要唱歌啦,

哈哈,

下車之後我們先跑去了大潤發,

阿凱要弄錶帶,

我在湯姆熊玩DJ機,

還夾了一隻DOMO君,

記得好像不知道誰喜歡DOMO君!?,

然後GO,

武聖夜市,

雕肥帶我們亂繞,

跑到花園= =,

後來又回到正軌,

武聖的人真的變少了...,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呀,

也便宜。

還逛到一間在賣錶的,

有錶做的跟戒指一樣耶,

超酷,

超想買...,

不過沒錢...。

改天在看看囉,

反正知道他在哪裡擺攤,

武聖逛完,

居然又跑去花園...,

真的是瘋了= =,

花園逛完,

腳都酸了...,

回家。

 

看葉問,

真的是不管看幾次永遠都那麼帥,

 

看完,

洗澡,

準備睡覺囉。

 

今天是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可惜少了一點什麼!?。

2009-12-27 13:58:08

少了點什麼呢?當然是後座很空是吧!!

還有你忘了那隻螃蟹了嗎.....

版主回應
XD,
那隻螃蟹我可沒玩到它,
我一直在寫我的大字阿。

接著就想跨年要幹麻吧。
2009-12-27 22: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