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3:12:11ろうにん記錄

今日,烏山,一日遊。(日)

由於昨天,研究路線探討地點到很晚= =,

所以今天決定八點出發,

七點起床冷到縮起來...,

MORNING~CALL完,

又想繼續睡...。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出發囉!!!!,

 

集合完畢,出發前一定要去吃早餐的拉,

 

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飽就上路了,

一路上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速度再50公里每小時,

騎到南化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想不到南化連間7-11都沒有= =,

所以去台灣巨蛋買了餅乾跟水當午餐!?,

一開始出發,

想說從台三號登山口進去,

結果我們找到那顆登山口的石頭,

 

卻找不到路上去= =...,

因為上面有一堆住家,還有一堆果園,

搞的我們不知道那是去果園的路,

還是去烏山步道的路,

而且還超陡....,我跟貂肥雙載上不去...,

而且貂肥油門還給我硬摧....,

所以我的車直接冒出了白煙,

好險即時停下來....。

不然後果...,我不敢想像阿。

 

劫後餘生阿...,

後來還是決定從另一個地方上山了,

 

不過超多樓梯的,

 

一路走來,始終是梯....。

然後終於開始有平路,

還有超刺激的地方,

 

真的超陡,

然後我們找地方把餅乾嗑完之後就下山了,

下山我感想是,今天走的那哩,

很像很久沒人走了,

感覺有點沒落的感覺...。

下山之後騎車去看猴子,

發現其實我們少爬了一個地方,

不然不用騎車就能看到猴子了@@。

看到超多猴子,

還有剩一手一腳的,

雖然剩一手一腳,發起狠來還是凶的勒。

看完猴子就回家拉,

回家時我們從高鐵旁回來學校,

然後找了一下吃飯團,

吃飽解散回家...,

路上貂肥騎我車回去他家...,

我做在後面度孤...

都快摔下車了...,

看來下禮拜真的要早點睡,

不然騎長途真的很累,

而且要是換人騎,妳一放鬆就馬上想睡了...。

回到家感覺都靈體分離了...,

洗完澡又迴光返照...,

所以趁這短短的時間,趕快打報台,傳照片,然後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