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54:26清風忘愁

不知道

距離前一次真正想要提筆寫文章

似乎是六年前的事了

為的是一個人

 

如今想再提筆

已不知

能否將為別人所牽動的筆

為自己再次落於稿紙

我想

我已經沒那能力了

 

事到如今

事情接二連三

不順心接踵而來

 

有人說過

太過於直的道路

沒有挑戰的價值

 

但是

太過的蜿蜒

噴濺出的

並不單只是浪花

 

擁有不多

逝去的太多

結果會是如何呢?

 

沒有任何支柱、依靠

唯有自己向前

本該是如此

但生活當真該如此?

不停的不停的

浪濤般的衝擊

是從何處來?

是人類

無奈我也是同類

累了

 

在精神如搖曳的燈火

燃燒殆盡前

還能湧出何種字句?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