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9:05:18極£

給黃啟X的話

黃啟X 想給你幾句話

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看得到 不要以為你什麼事都很了解
我就是有膽子嗆你 為什麼? 因為你在擾亂我們的生活
你有什麼了不起? 你能開槍射殺我嗎? 你區區一個老師
能管這麼多事嗎? 你可以管的事很多 但只有在學校裡
假日我們玩多爽就多爽 甘你屁事? 你閒閒沒事做喔?
我們連續上課五天壓力已經夠大了! 禮拜一你還要在那邊管管管
罵我們你很爽是吧? 不是我愛嗆你 我只是說出我心聲罷了!
要是有任何不爽 你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改掉以上的內容
我根本不用改嗎! 你做的事就是這些阿~ 黃啟X阿 黃啟X阿
最好少管點事 可以減少很多的麻煩 為什麼我有膽子嗆你?
你就是這種人阿 亂翻別人書包 偷看別人日記 講話亂噴口水?
我也跟你一樣 你的事我也了解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