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8:05:18極£

隨風飄逸

感謝許朝鈞的文章給了我最佳靈感

原來,是風來了但我卻沒好好珍惜,反而卻讓它走了..就像我和妳一樣,我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沒辦法好好的讓你開心呢?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我自己出問題?我還記得以前去百貨公司是很高興的事情,吃麥當勞時 我一個人坐著窗外,看著我最愛看的雨天 它一直下一直下 就像我現在的心 一點一點的被侵蝕 終於 大雨停了 我以為大雨都不會在下了 當我走出百貨公司時 卻下了場大雨 而且還刮著風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但是我現在知道 原來這是代表愛情的結束 現在我怎麼想可能都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不在我這了 我此時坐在椅子上 看著窗外 大雨依然沒有停 我一直看著大雨 一直看 一直看 我卻看不透為什麼這場大雨會讓我失去一樣最重要的東西 大雨停之後 我立刻出門 忽然刮起一陣又一陣的風 感覺好悲涼 是風來了 也許我該停了 是風來了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就讓這風隨風而去吧.... 
  沒圖片SORRY           結束          極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