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05:18極£

遙遠的地平線

為什麼每次看到你總覺得有種厭惡的感覺,對我來說你就像是遙遠的地平線...  現在一看到你就會想起以前,我說的這些話並不是挽回只是說些以前的回憶而已...我知道我做了什麼事 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但這些事過了就算了吧?反正現在你也有對你很好的男友了!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好傷心的,我一路都是這樣慢慢走過來的..我不會求你..也不會主動去找你說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放了 就算了 我望者遙遠的地平線,來思念你給我的回憶,我留下你給我的回憶,放在我心裡小小的角落裡,或許我早就把它遺忘了,或許我早就把它給丟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對你有任何的留戀...因為我不再是喜歡你的人了!搞不好你已經把我給忘記了...我現在也只能望著遠方的....地平線了...

這篇有點短..SORRY拉~靈感只有這些!(這篇絕對沒比上一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