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41:10♡ 桃小妞 ܤ

【☺有我噎 ,,大少爺 ☻】














- - - - - - - -  - -




有我噎 _  少爺 ,,

哼 ---- ]]

跩跩跩 、 搞不懂 _

你跩什麼 ?!




回到家 - _

剛開始 行程 _ _

陪蘋果跟阿旋去公園 ,,

散散步 * 我胖了 * 要減肥 _



是的 _ 是的.

遇到 一個朋友 :) ,,

哈哈XD 他一路陪我悶到公園

但 遇到他朋友 .



馬上三條線 _ 因為她好像變態歐ˊˋ

再來 _ 在看到 媽芽 ---*

[[ 黃XX _ 我愣了 .

很有緣噎 _ 大少爺




陪你悶跑步 = = +

真的扁你悶 = *

唉唉芽 _ 我真的 感覺有點神經錯亂呢 .

給你悶追 給我悶跑 _

痾 . 有夠累的
















不過 _ 看到一面

不錯 . 太久沒遇到樂 !! _

好久不見 .. 芽

是不是 ?!





你被載 _ 跟載你的人 _

都有夠讓我無言的 .

不管 _ 跑





因為 ]’’ 這樣讓我無言芽 ’’

不要太突然 . 竟然還說

’’ 我看看他悶一下 認識一下 ’’








噴 . 無言

上一篇:† 氣到 珢 ◦ °

下一篇:† 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