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5:49:19♡ 桃小妞 ܤ

【☺ 海邊 ☻】













噎 _

我到海邊的時候 .

超多人的 !!

聽說 好像 衝浪芭




那天 浪超大的 __

有人還沒辦法回來 -----

超瞎的




然後我悶走牙走

我發現一群帥哥跟正咩噎 _

超帥的 ----- !!



然後再走 . 我悶下去沙灘玩沙

浪真的好大 沒辦法很下去 _

然後我悶 看到一對老夫妻 --

她悶手牽手 _ 我看到男生走海 女生走沙

很浪漫 因為還有夕陽




我跟蟾蜍也聊很多

我心理想 _ 如果有一天會回來 .

我是不是會忘樂這邊

又再想 這邊是不是總佑一天揪不見樂





想在多 ---- 只是越來越想掉眼淚

是不?

上一篇:♡ 哦 _ 走秀了 〃

下一篇: 六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