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5:13:42♡ 桃小妞 ܤ

無用。。。>

上 學 無 益.
---------------.
每天要承受太多的壓力.
父母的叮囑.有時候更多的是嘮叨.
口口聲聲為我們好.
原因是什麽自己心裏最清楚.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只懂得斥責我.
強迫我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靠!當時真想說讀書有個鳥用都統統滾去死吧!
-_-!當然爲了我媽媽的心臟着想還是沒說.
** ** ** ** ** ** **

哎..承認哦.在學校的日子的確很開心.
但是. 受不了月考這段日子的壓抑生活.
所有人都為成績開心為成績愁.
就我像沒事人一樣照常上課睡覺發呆.
覺得挺對不起他們的.還是能襯托他們的勤勞?
還是想早點擺脫學校的生活.

我們都長大啦!懂得珍惜拉!
小學的時候.沒有人懂得友誼是怎麽回事.
只知道哦..動不動就說我不和你玩拉!
然後沒幾分鈡又和好.好幼稚呀!
因爲是彼此爭吵時的為對方着想.
朋友哦..嗯!嘿..愛死你們.麽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