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12:31♡ 桃小妞 ܤ

* ㄆ . 會 *

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我知道!

愛你的這條路上,

會有很多的艱難與痛苦,

我會試著一一渡過他,

最後到達你的心裡。























我不在乎...

我會受到甚麼傷害?!

痛了、累了,

那就哭一哭!

發洩出來,

繼續邁向我的目標...

也就是你!!!!























說過多少次的放棄你?!

流過多少滴的眼淚?!

最後卻還是深深愛著你,

我...

真的很愛你。























這愛你的程度...

已經超出我可以想像的地步!























就這樣吧?!

我決定了!!!!

在這條路上,

不管多痛我都不走回頭路,

直到你真的拒絕我於千里之外,

不然...

我是不會鬆開你的手的!!!!

我也不會...

放我自己自由。























因為...

我已經脫不了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