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6:11:42♡ 桃小妞 ܤ

總*是

之前 我不是就有跟你說過了嗎?

已經快有一個禮拜了 你都是這樣

我知道 你一定想說你又沒怎樣

但是 你給我的感覺很怪

我知道 你有事情要處理

但是 我不喜歡你這樣

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就降 給我一種感覺 陌生

或許 你自己都沒發覺

因為很多時候 都只是下意識的舉動

你自己 不會有感覺也沒會察覺

你知道的 我很敏感 尤其是你我之間的事情

只要你一不對勁 我就會察覺到

或許你要處理事情 把我忽略了

那 我想 我等你把事情處理完 

再去找你好了...

這是我的定論...就降


               *w6還記得我們說好要做什麼嗎?

            如果,你要處理事情記得要跟我說。我就會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