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1:12:39月如 ‧CHERRY

7.1 清水灣

Eric 說了大老闆星期六 (1/7) 會來香港, 要招呼他, 幸好我不用回公司, 真的等了很久才到星期六可以休息一下~

這個星期, 都算一般啦~ 仍然是有起有跌, 星期一被人 "篤背脊", 星期中勉強解決, 人地不明白不諒解, 我亦不會多作解釋, 經一事長一智, 小人就是小人, 工作中總會遇到的~
他不相信某人是常 "放火"的, 我亦不會理他, 後果自負, 真不知他何時說真話, 何時說客套話...

temp. 的 assistant 不用再上班了, 有點可惜, 但工作上, 就沒那麼善良, 他是個很有要求的人, 所以, 我亦猜到, 不過, 我都不時被 "訓話", 他是這樣, 我可不能像他這麼對待其他人...

7月1日, 很多人上街? 我選擇了去海灘, 超多人呢? 本來 eddy, thomas 都說去, 後來就沒有了, 我跟 pinky, anna 及楊太去, 很自由自在.... 不過, 可能太 relax, 今天睡了很多都不願起床, 整個人都像 "散" 了似的~ 但昨天的享受真的很棒! 新的冰衣也很合心意, 太好~

晚上, 去了九龍城吃日本料理, 吃得飽飽的, 很久沒吃那麼多了... 現在我的胃口都回來了, 要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