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1:05:23月如 ‧CHERRY

跟牧師談話~

早2星期開始, 想去崇拜, 拉近與神的關係...

上星期日, 我應秀妍之邀請, 上了她的教會, 不禁, 是有一點點淚光...

今晚, 我應 nico 的邀請, 出席她教會的佈道會, "我是誰"為主題!

我知道這個月來承受的壓力, 已經超標~ 但我希望可以熬過去, 這樣, 就可以成長了. 可是, 我似乎太差勁了, 自己處理不來...

星期四晚跟他吃飯, 他說了很多信仰的事, 也說了這幾年他所經歷的, 到我說這幾年發生的事時, 由跟他分開時說起的2年, 我只說 "休養" 帶過, 太過行屍走肉的日子, 正如Nico說我當期時又瘦又皮膚差,臉色天不好...這些事不無與他有關,我怎麼說,所以帶過就算了. 

我好像永遠達不到他的要求,我已經是做事快的人, 可是真的太多了,今晚,我都忍不住,一直都想哭,亦不諱言跟nico說,不過,單獨跟她對話的時間不多,不是談了很多,但很開心,在我需要的時候, 朋友們都很幫忙,謝謝~

因為此佈道會的關係,我跟黎牧師聊聊天,他跟我說了幾句,就看得出我是什麼人,超厲害耶~
他說我認真謹慎,有責任感,很盡力做事,做事很快急的,所以給自己的要求高,壓力大, 而且工作太忙...

全中, bingo!!!!! 高人呀~真的超厲害耶!!!

我跟他說了一些,眼淚都快要湧出來,很難忍! 但很感謝.他說了我不想與人太多接觸的問題,是, 就是工作影響,他說我需要朋友, 我一直都知道,如果沒有朋友,我這些日子真的熬不過去!

之前吃飯時, 說到了人可以為自己選擇的其實都是一些小事,所有事,都已經由神去安排了,什麼都 "有時", 包括生死. 都是的!我想起<傾城之戀>的內容, "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第一句大概的意思是很多東西都不是由我們能作主的, 吻合!

今晚,梁牧師亦說到這點.好像,這思想一直令我印象加深,是否要我放開一點,難道,我又不懂如何放開?我以為自己已經懂得放開的時候,原來,還未,仍有太多無謂思想,纏繞著自己!令自己太煩惱!

也許是的, 我一個人又能扛起多少,總不能把自己熬到殘疾才停下來,我真要好好再控制一下情況.我的身心都熬不過去...

今晚另一個思想令我想到自己的情況,原來被傷害過之後,我一直仍綑綁著在某一個界限前,不敢再踏入某個世界!沒關係某人是否仍在我的圈子內,原來我真的怕了!也許,我早就知道的.

愛身邊的人先,才能好好愛神? 有點不明白.

希望真的好好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