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0:48:19月如 ‧CHERRY

~ 雨後彩虹~ 感謝!

很高興! 因為幾件事情, 可能是微不足道, 但已令我適應了現在的生活! 某人近日很少"蒲頭" , 每每有事想找他問問, 就找不到人, 留言都不回應, 出了什麼亂子嗎? 理不了, 反正應該有人理他吧~~ 我可懶得理了!

小妹妹堅持自己的決定, 都好, 無論如何, 都起碼甘心, 真正付出過, 都是好的~

近日多與甜點度日, 一來沒出外吃飯, 二來, 吃的乾糧都是甜甜的, 心情都會好一點! 今天, 迫自己快下班, 走的時間已是9時多, 我沒吃晚飯, 只去了 sogo 的超市買了個我從沒試過的雪糕芭芙, 是strawberry 味道, 酸酸的, 很不俗! $16一個都值得, 可能是自己上班就沒口好吃, 才特別覺得好吃吧! 也好, 沒有辛酸, 就不知甘甜的滋味!

好想去西貢或海灘浸浸水, 可是星期日去不了, 好想今個星期就去~ 也很難有人陪我....

感謝神~~~因為, 衪賜了我一個感覺, 又讓它兌現出來, 還是一天內的事~ 公司的事令人覺得很吃力, 但自己沒有心智去鬥法又是一個問題, 處理得不好, 問題就更大... 今天, 居然有人問我有沒有拍拖, 還說約了 "人", 介紹給我~~ 呱呱! 千萬不要以為是好事.....因為很複雜的... 但我慶幸先知先覺!

今天上班及下班, 再沒有古怪人影了, 很好! 感謝!

Nico 今天打電話給我, 她又說掉了我的手機號碼!!! 不是第一次囉... 朋友!! 下次不要嘛! 極好的是她的關心, 感謝她, 亦很高興聽到她轉職, 加入劇團做國際交流的工作, 很令人羨慕! 我從來沒有她的那種勇氣, 放不下這個家的擔子! 她不是沒擔子的人, 可是, 她的堅持及恆心, 令人折服!!!! 您真是棒棒的~

他回了電郵予我, 說了一起吃飯, 多年沒真的相處的朋友, 多了解一些吧~ 很想抱抱 bb 耶~

昨天買的 "溫柔" 聖靈果子名片座, 好喜歡, 好開心喔~~~~~~~~

我今天把已經擱下很久的彩虹precious moment 公仔放到公司, 很美! 也很高興, 雨後彩虹...

我想, 應該會很快再做運動, 可能是 jazz, 不過, 下班的時間真的令人費周章都提早不了就是問題.......................................... 如何是好? 快些找到合適的人來幫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