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1:17:47月如 ‧CHERRY

我愛 tamama

好不容易才到了星期六, 由於星期四晚沒有怎麼,7過, 星期五仍鬥志鬥力地熬到晚上10時, 我又弄自己的一點事, 昨晚凌晨1時後才去睡, 這星期以來, 又有一點血壓太低, 狀態不好, 有時, 真怕自己會昏倒!上星期有點厭食的徵狀, 吃了一點就覺得胃部不適, 有點罪惡感, 我知道了, 就迫自己吃多一點, 那感覺就慢慢沒有了... 而且, 迫自己盡量有一日3餐, 多少都要吃~ 因為工作而令自己 "3餐不續", 何謂"搵食"? 平時已經很大壓力, 做出來的效果又不好, 連食點好東西都不能, 或是不能吃些好東西令自己放鬆一下, 這不是很迫害自己身體嗎?

跟老闆商量過, 他要我用心去做某些事, 我就用心, 我只是覺得一些簡單的form之類, 不需要太花時間去做, 因為admin上還有很多又重要又急的事要做, 不用花時間去雕琢一些不太緊要的文件, 時間不值得花在那些地方, 但他著重就是這些, 而我不做, 他就覺得不滿意, 就是我不用心去做, 他是老闆, 只會講, 下屬就做囉~ 如果大家這樣夾得好d, 就這樣! 我盡力去做好就是, 不要太急著去做, 免得 " 2頭唔到岸", 大家的上下屬關係更差~ 再試試看! 不行的話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