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51:58月如 ‧CHERRY

6月下雪天~

才第一天踏入6月... 下雨又下雪~ 很辛苦! 回家路上, 忍不著、"敝"不著....雨一直下.... 不想回家, 很想回家的心情, 卻一下子改變了.... 找不到人陪我逛逛! 已經太遜, 不敢打擾人... 結果還是打擾了第二個. 我只有去7-11買了一點東西, 繞了遠一點就回家... 還是坐在樓下講了一陣子電話, 偷吃了新出藍莓雪糕~也不怕, 有什麼好怕~

為什麼, 總是在他面前抬不起頭做人一樣, 變得不成自己. 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一下子就被打跨, 沒有別的人試過這樣, 亦不希望有別人啦~ 心情很不快, 幸好, 我身邊的朋友都好, 很照顧我~ 可是, 自己都快一把年紀, 老是工作不順, 到頭來要人照顧... 我不太喜歡下雨的自己, 不喜歡憂心忡忡、鬱鬱寡歡~ 太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