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6:07:49月如 ‧CHERRY

又過一星期 .... 出血日!

我又一次不能跟 candy 去看禮服, 因為 office 要拉 internet 的網路, 他說大老闆到了廣州, 他可能要上去,所以叫我回office 看守著, ok 啦~~ 1-6PM, 差不多一整天, 結果, 真的一整天, 因為1-9:30pm, 害我又沒辦法回家吃飯, 幸好, 我致電回家通知了一聲~

我不是只是”看”, 而是做辦公室的事, 都差不多沒停~ 星期五, 被一位同事傳染了感冒, 我昨天開始病發, 其實星期五晚, 我已經吃了感冒藥, 可是不太見效, 他回公司後, 我就出了去一會, 喝了一杯感冒茶, 可能太厲害的病菌了, 起不了藥效, 晚上離開公司的時候越來越厲害. 昨晚睡的時候, 間歇性咳嗽, 辛苦~~~~ 所以, 11時鬧鐘響起, 我就爬起床, 去看醫生, 怎料, 我連醫生都 book 錯~ 病入高肓...

後來, 到西田換了東西(平日根本去不了換, 昨天想去的, 可是趕不及晚上10時前去到), 也買了些東西, 蠻漂亮的, 女孩子~必備!我亦到了 ”無印” 看看廣告上的手錶, 可是, 姐姐說美麗華及利舞台才有”真品”, 我只能看圖片... 我原本要這錶要 $1,200, 原來都不用, $860.00. 比我想像中便宜些~ 我沒買, 遲些再看看~

希望發薪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