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5:34:52旋子思

奇異人生

  剛剛看了一些多年前的日記,突然間感到很傷心,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盈眶的淚水被壓抑回去了……其實,我知道應該自然些,不要壓抑自己,可是今天不想流淚,雖然覺得很累,很累,尤其在看了以往的一些日記,真的,覺得很累了,一切都應該夠了吧……?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次在危機之間徘徊,千鈞一髮,想起會拈一把汗......。當然,沒去想還不會怎樣,可是,回憶起來,真的覺得太恐怖了!我真的不曉得自己當時是如何能夠熬過去的……。其實,也算沒什麽了,反正都過去了,雖然恐怖,但是那是屬於回憶了,現在回憶中的情境,畢竟是不實在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真的希望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想想現在,我也活了大半輩子了,是常人的話,應該想想自己的將來,可是,我不想去想,我還是在得過且過,不想去想太多,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好了,我的人生太奇異,天曉得以後還會有多少奇異的事情呢(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那些離奇和恐怖的事情發生)?所以,一想到這裡,我就不想去規劃將來,還是一天過一天的好,就當我消極好了,反正我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愛怎麽看我,就怎麽看我吧,我自己知道本身是個怎樣的人就好了,不需要去向所有人交待。

  我的人生爲何會是這樣的呢?聼爸媽說,在當年母親懷我的時候,她的頭髮都脫光了,還因此買了假髮來戴,想想,我的人生在還未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這麽奇怪的嗎?

  後來,在我母親生我之前的那一夜,夢見了一幅很美麗的景象,一道很漂亮的瀑布,瀑布發出了很響亮以及美妙的聲音,還有美麗的山水,粼粼而流……。所以因爲這樣,爸媽替我取了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在這裡隱去)……這是我聼爸媽說的。當年,爸媽在商量是否應該給我取這個名字時,也曾經猶豫,因爲我爸懂得一些風水命理,他明白這個名字會令我經歷坎坷的人生,可是,後來他們還是決定為我取這個名字,因爲他們相信:玉不琢不成器。

  也許因爲這樣,我的人生一直以來都與衆不同,很特別,同時千驚萬險,曾經差點溺斃,當時看見眼前蒼白一片了,可是,還是有一只手伸過來救了我......。曾經在乘搭火車時,因爲錯過一站而想要跳火車,我當時是真的想跳出去,當時深不知曉這是個非常危險的動作,還好,管理員攔阻了我……。這些都是發生在童年和少年的事了……。

  又曾經幾次車禍大難不死,只受了一些輕傷,而汽車則損毀得嚴重……。過後,又因爲研究靈魂出竅和宇宙真理而受了非常驚險的極苦,還有許許多多(不止一次),很恐怖,很驚險的事情,我想,應該夠了吧?我真的覺得很累了……真的真的很累了……希望在我每一天,都是平平靜靜就好了,不想背負太大的責任,我真的很累了……。

  

上一篇:畫家的畫

下一篇:五顔六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