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8:45:20旋子思

人造神

  一些極端的基督教徒時常說中華傳統文化的人在祭祖是拜魔鬼,這種排斥異己的極端思想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不過,不要亂拜倒是真的。持有祭祖文化的人在立祖先的牌位時也要小心,應當在敬拜時不要把某個祖先想象在牌位那邊,因爲這種想象會造成一些電波意念駐留在牌位処,這些電波意念會聚集在一起形成意識團;這就不妙了,日子一久,該人又一直拜的話,那麽,這些集聚的意識電波團就可能會產生自我意識變成你的“祖宗”,它會認爲它是你的“祖宗”,可是,事實卻不是,只是該人把意識團拜活了,這是一個人類製造的靈体,所謂:人造神(要仔細了解,可參閲《科學能夠證明“神明”的存在嗎?》舊作)。

  因此,建議敬拜祖先的朋友們,不要胡亂的想念一個“祖宗”出來,祭祖應該抱持的心態應該是懷念、悼念、尊敬、感恩,不需要向神主牌求任何事物,如果真的有什麽話要對祖先說,無論在任何場合,只要誠心傾訴,只要它們還存在的話,它們應該是會收得到後嗣的訴語意念的。

  還有,一些人類製造出來的靈体(人造神),起初,它的自我意識是人類祭拜時的意念集聚,它的自我感知雖然有限,可是久而久之,它會進化成擁有自己獨立的自我思想,這時候就比較難搞了,它可能會對祭拜者不利,當然也可能保護祭拜者,可是,某种程度上,祭拜者卻受它影響,甚至在屋簷下的磁場上受它支配。由此可見,基督教義建議別人不要“拜祖宗”,也是含有某种道理的。只不過,一些教徒不明就裏,行事又極端,結果閙得許多人對耶穌基督誤解,以爲耶穌基督是極端宗教的創始人,事實上,不過是一些極端教徒的自以爲是而敗壞了耶穌基督的名聲罷了。

  當一個神主牌被祭拜出活靈時,這些活靈就含有某种程度的能力可以影響祭拜它的人,甚至支配祭拜它的個人以及家庭成員,還有某個限度的生活環境。當然,它是來幫人還是害人卻很難説得准,很大程度上,在于人灌輸了它什麽情緒和内容的意念,等等。

  而祭拜過的食物也含有某种程度的影響力,這個影響力多數是中性的,在於那個活靈的正邪性而論。它會借著食物來影響祭拜它的人,甚至同一個屋簷下的成員。這可以以《符號物理學》的原理來理解:祭拜食物的類型、時間、位置等會影響個人,個人又與活靈有連接,因此,該人心靈在某种程度上會受活靈的自我意識影響,有時候甚至可以借著潛意識的磁場進入個人腦中進行干預。而祭拜過的食物在人體内會和該活靈互相配合,進一步深入影響祭拜它的人。

  不過,這也在於該人的身體生理、磁場、運程、運氣(可參閲《運氣》舊作)等等的狀況如何而言。總的來說,祭拜過的食物,其實它的影響力也可說很有限(視情況而定),這也還要看家居環境的各種事物的磁場連接、佈置如何而言。因爲,各種事物的符號物理的運作會互相牽扯,互相影響;因此,祭拜過的食物能吃與否,也要看個人和環境的影響如何,總的來說,是有影響就是了。無論如何,鬼神宜敬不宜褻,更言敬鬼神而遠之,因此,大家千萬不要亂拜,要是拜出了個邪靈,可是自找麻煩而已。如果,做人萬事對得起天地良心,又何須求神拜佛求福澤呢?而要紀念祖先,只需要懷有感恩和悼念的心,更重要的是在他們生前盡孝道,而並非待他們死後拜祖牌。

上一篇:符號物理學(二)

下一篇:什麽世界?

Roy_Tantra5053 2007-05-12 04:10:01

拜拜也会那么严重?
老实说...我就不相信,但我也无法反驳....
期待有一天我会有报应,那我就能明白你说什么了....

james 2007-04-26 16:20:40

怎么年初没有看见你的文章阿,到哪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