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07:31帥帥的~輪軒北鼻~

我會了~我會了~!!

太棒了!!!!!!!!


太棒了!!!!!!!!


太棒了!!!!!!!!




魔術方塊...................



噎哈!!!!!!!!!!


我學會轉啦!!!


是六面呦!!!!!!!!!!!!!!!六面呦!!!!!!!!!!!!!!!


川~這是我的智慧~不是你教的好XD!!!



果然是在畢旅前學會了









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太讚啦
*ㄅㄧㄠˇ ㄅㄧㄠ* 2008-09-14 22:25:58

我說:






































































你阿呆啊??

版主回應
你的這句口頭禪還蠻好笑的!! 2008-09-21 20: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