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15:32阿德

充實




今天出去玩

因為昨晚熬夜所以睡到11點才起床

準備好就和老媽出去晃囉

我們到二苓坐捷運去遠百

很快喲

小港~三多商圈

只要12分鐘

免費試乘

下車後會看到一個透明電梯

可以看到裡面的歐

上到1樓就直接看到華納的購票櫃檯惹

生意頭腦真好==

手扶梯上去就在遠百裡頭



接著我叫老媽和我去看一下將來我的戰場

嘿嘿 3/1我要去比賽卡丁車

去看一下大都會網咖三多店

逛一下光南

我買了一副迷你型的副克牌

很勾錐

吃完午飯後帶老媽去遠百誠品

她說她第一次來-.-

然後出去17樓的觀景台

室外的歐

視野不錯

但是風大時很冷....

再來就做捷運回小港惹




我買了一張普卡

100元

櫃檯都是排隊買捷運卡的人@@

買捷運卡送一個餅乾

很好吃歐^^

高雄捷運餅

呵呵

到小港後就去主幼買衣衣

用老爸給的紅包買了3件上衣1條牛仔褲

只用了一千二

還有剩錢捏^^

接著就回家吃吃喝喝了




到了五點多豪肥密我

說要去看電影

我就打去問老爸啦

挖塞

他竟然答應讓我晚上出去耶

實在太爽了

六點半豪肥就來載我去信仔家啦

信仔很拖==

六點半在他家樓下等

他說要繫皮帶

結果七點才下來...




後來我們又去坐捷運囉

到了華納買票才知道

火影忍者要等到九點五十

我十點要回家捏= =

後來就買了功夫灌籃八點場

蠻多人的

周董在裡面叫方世杰

很帥歐

笑點也很多

阿德推薦大家要去看^^

劇情和音效都讚

`『乾申大那多』`

看了就知道^^

看完已經九點五十了

豪肥說要續攤看火影==

整我嗎....

然後就做捷運回小港啦

我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爸媽都睡了

我想應該不會被罵吧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明天應該又會坐捷運去玩^^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閒置

阿班 2008-02-22 06:50:27

功夫灌籃阿 我寫想看耶>&quot<
阿德母子感覺起來好溫馨=ˇ=
卡丁車比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