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15:53阿德

~~~





今天公佈段考成績單

排名第5

全班50人

不是非常滿意==

怪我丙級題庫沒背

只考34把平均拉下來了-.-

下次期末考要再加油惹~~~




星期四是最好的一天也是最爛的一天

早上2節品德教育2節基礎物理

都非常輕鬆

下午3節全都數學

非常非常非常不輕鬆..........

聽那些公式快睡著ㄌ





剛剛放學和牛牛去港督玩

先去打彈珠台

結果發現我那台上面有一個獎品(彈力球)

應該是別人沒看到沒拿的

我就拿下來

看到旁邊有2個大概六七歲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拿去送給他

挖勒

他還非常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玩很久都沒得到那個球吧==

後來去玩籃球

有超過三百分^^

明天還要再去練習~






今天也公佈週六到校看書的名單

我不用去耶

太讚了

省了計程車錢還能出去玩

本來一週的考試平均是標準70

這是第一個禮拜

老師說標準55

爽到ㄌ

全班有十幾個人星期六不用去

我的平均69

下禮拜標準是70

要多看題庫惹^^





今天開始羅佩吟就休學惹

隔壁班的肥瑞說:埃...電資群又少一個正妹惹

看他從去年基訓上到現在都還沒上過公司

應該都只在關心學校哪裡有妹吧==



上一篇:分數~

下一篇: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