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21:59:18棉花

棉花語6


端午假期好快結束了

原本就常常講電話的我們

更是聊的更多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出門去買東西

一路上也是聊天好多好多

有時候在想

平常都在講電話了

怎麼連見到面也能講那麼多話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一起去賣場買東西

也謝謝你幫我搬了好多物品

可能太開心真的買好多

送我回家時候

我問你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想要煮個晚餐

結果你開玩笑說不隨便去女生家

我聽了真的是笑出來了

雖然你說是女友家才會去

我聽了還有點害羞

可能你自己也害羞了

後來你還是回家了

你到了家一樣又撥了電話給我

你說等哪一天我願意做你女友

你就會進我家

想到這真的覺得好笑

但是想了一下我們認識那麼久

做朋友那麼久你好像真的沒有來過我家裡

最多在我家門口從來都沒有進來過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除了很開心外

心裏頭有甜滋滋的感覺

突然很想跟你說聲謝謝

我知道你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只是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也許那個時間快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還在

是不是依然還在等著我

我自己在心裡面有一個時間

不知道那個時間到了之後

我們會不會就牽手了

我也不知道不多想了吧

謝謝今天的你

又是陪伴我的一天

答應你幫你做便當

我會記得的明天中午就送去你公司給你

感謝你今天對我那麼好

是該獎勵獎勵

上一篇:棉花語5

下一篇:棉花語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