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16:09:40棉花

棉花語4


你說好吃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居然還讓你點起了餐

我開玩笑說我們有到那麼好的交情嗎

聽你笑成這樣

我也莫名的開心

下次換做泡芙好了

你說你什麼都吃

我還在想那屎吃不吃呢

才剛掛掉電話的我們

今天又聊了兩三鐘頭

還好現在通電話都不用錢

網路通話還是不錯用的

不然以前的話那電話費可能會爆

雖然你一直很想有趟旅行

其實我也是阿

如果你公司之後能讓你排個四天

我們就去南部玩吧

一直都很少去過

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有種喜歡又覺得只是習慣

我還是等我自己搞清楚自己

這樣比較好

有時候會覺得搞清楚自己

再來去討論會比較好

每次你說到是不是覺得你不錯

我都很想笑

但是其實你是不錯啊

因為我也覺得我不錯

突然覺得這事情好複雜

周末不想那麼複雜

就想過個無憂無慮的周末

上一篇:棉花語3

下一篇:棉花語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