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16:50游游

小抒情一下


北方的同学们

看我还穿短袖呢~~~

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笑什么)


天天偷拍的

她们说是很“艺术”的照片


我个人觉得除了显示了我的婴儿肥其他没有什么~~







辩论赛

我从头笑到尾


结果被尖锐的评委说死了



笑场的习惯改不了了






这就是人声鼎沸的境外生美食节了

其实在华大我觉得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很多境外生

感觉很不一样

有很多不同的异域风情的碰撞




不过估计因为都是养尊处优的小孩

他们做的食物~~~厄~~~~



一般就是吃完一个摊点

我跟天天就会一起说:**国家的人民好可怜 就吃这种食物~~~


当然是开玩笑拉




有很多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有点小贵

还能跟他们合影 弄得跟旅游似的

好玩哦



这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输了

结果被要求撑着两个小橘子扮天线宝宝

结果天线就一直不停的掉~~~~




不过我觉得左边那个叔叔同学会比我更好笑~

看那个姿势~~~




看我整个人扭曲的


没办法


在东北女人旁边

就得装软的



宿舍大合影


我的头发已经快脱离我的头了

~~~



很耸吧

千手观音


我更耸


都脱节了







养了几天就送人的狗狗
开始抒情:




一如南方的天气

立冬了


我还是很开心的穿小短袖过日子



只是心里很阴霾



我也很喜欢我的小床

喜欢这里清新的空气

喜欢这里闲适的生活


但是说不上为什么


就是不快乐



也不是难过


就是不快乐


想念我的小狗

想念我们每天下课跑去吃肯德基

想念我们没事就跑去逛街买衣服

想念我们闲得发慌就跑去狂唱歌

想念我们放浪不羁的花痴小生活

想念我们的很多很多~~~

而现在的我

只能努力去过一种恬淡的生活

一如开水

淡而无味

确是必需的


我的确开始后悔


为那时候的放纵

或者不坚定


总之也来不及了

我很想你们


都要努力



快乐的生活!!!~~~
◇vīn◆ 2008-01-01 01:16:42

唉~~~~~~
我发现我过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还是怀念以前的模式
我们都是可怜的孩子
看不见未来,又回不到过去~

陈小兔 2007-11-30 22:51:51

我还是做辩论赛主席...

咳.

发扬我从高一遗留下的传统...

私奔妞妞 2007-11-25 02:29:02

告诉你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的辩论赛竟然成了我人生最泼妇的时刻
然后拿了最佳辩手
再然后为我们宿舍拿了25度电
吼吼吼吼吼!!!


你的照片都好搞笑。。。

你的头发和身高都太爱抢镜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