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17:51冷溟

† 縈魂 †

『腐敗の源』...

もう、屠られなくなるん...!


【冬宵 無預警的... 接到來自一個時差10多小時國度的『通電』!

......那種滿滿的感情 又再度回溫!!(笑)

兩年多了啊... 恰如南柯一夣般 徘徊久遠與相近間...

呵...妳說今天〝倫敦〞的天氣剛好天晴‧我說〝台灣〞今天開始回溫!

這樣巧合的暖度 脹滿胸口中的回流!

不知覺...聊了我們相互重疊的世界 ‧ 也聊了彼此間平行的空間!

內心餋養萎縮的花朵 因為有了思念的滋養 再次復甦!

像似獲得救贖 ...

最近傾斜的天秤 ‧嘔吐的情緒 ...

頃俄得以安魂!!



「私…」




好像又回到 『 那 個 世 界 』 的時空!

… … … 今年… 是好年吧?!(呵…我的主年..可以降想吧!!)

認識的人‧都要當 *嫁娘* 哪!!(笑)
真好哪!!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 閃~** )
(衷心如此祈禱著…)






『腐敗の源』... 被


















‧†‧†‧ ‧†‧†‧ ‧†‧†‧ ‧†‧†‧ ‧†‧†‧

雪の結晶体は...

血が滅びされる最後の煌きしちゃうんうん...

もはや最終章になったんか...!!

【 〝血〞滅後的輝煌… 是否如〝雪〞的結晶體? 蠱惑人心?!

想捉住那〝蜉蝣〞的瑰絢燦奪 ……… 是如此的短恆剎那!

雖然『那段』不是長久 卻是如此烙骨的擁有過!!

原來…現在的〝我〞…不是將它淡化… 只是埋的太深 藏的太密…

這樣‧‧‧

才能騙的過『自己』!! 近來這種〝情緒〞… 蠢蠢欲動 ….!

「我」… 壓的很吃力!! 這樣的緊繃 隨時箭在細弦!

腦中... 儘是

血花的飄落‧一直 在我眼前掠過 … … ..

一雙雙魔姽的瞳眸 不斷絲絲如囁召喚著… … …《 等待追尋 》!!





還好… 還好… 至少…妳/你始終伴在我的世界!!

終將一日‧ 『私』...

會帶著《 我 》的鮮血 … …



† 與你/妳邂遘 † 】



上一篇:‡ 亦心 ‡‧情漾

下一篇:*死.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