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00:43小可愛〃小光頭♂

淦....機掰......最近真ㄉ是不爽到ㄌ極點.......

對ㄆ起有用那我對尼ㄉ心不就都白費ㄌ...........

說不分ㄉ也是倪........

現在要分ㄉ也是倪...........

既然真ㄉ挽回不了.........

我會盡量避開尼ㄉ...................

要找我.......

ㄑ老地方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淦.......

剛剛真ㄉ很機掰............

上線ㄑ採人........

有人給我開掛.......

類ㄍ死........

跳屁阿???

機掰勒............

還好老子人面廣...........

耖........

回家.........

要說我遲到...........

淦.......

叫我洗碗洗一ㄍ禮拜........

耖尼媽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情ㄉ事.......

就讓他灰飛煙滅ㄅ........

機掰........

不爽............

被傷ㄉ那ㄇ重...........

就一句對ㄆ起.......

下一ㄍ會亙好??

就這樣???

算ㄌ.........

我認輸.........

放棄.........

淦........

機掰.........

我ㄑ死一死算ㄌ...........

這ㄇ累何必ㄋ???

工作.感情.家裡.淦......

真ㄉ只有一句『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Chaotic♥′ 2007-10-24 00:00:03

 加油吧:)

  或許真的下壹個會更好

   只是你還沒遇到真正對你好的人

 繼續努力尋找 壹定會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