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5 04:05:44吳俊宏

我在福建寧德的故事

我是一個來自於台灣的小子當初白手起家曾經開過女裝店,汽車美容店,混過江湖,投資過典當公司,本身是鑽石鑑定師開過珠寶公司,最後一個人流浪到了寧德這個小城市現在從新開始,對我來說失敗已經不是什麼了,反正我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現在只不過又回到了什麼都沒有的狀況而已呀,反正最糟糕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呀,我現在依然相信無論今天在有多麼的低潮明天依舊會有值得開心的事的,記住我我叫-吳俊宏-我會回到那個高度的!

目前算是運氣好因為我一個人來到寧德無親無故的,好在這個廣告公司的老闆願意給我機會讓我來這打工,現在是負責南門兜團購網的招商及廣告媒體的銷售,因為一直都在從商所以對廣告的了解還算不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交朋友我以前許多生意的點子都是聊出來的,我相信天下無難事就怕有心人,如果你也喜歡做生意或喜歡交朋友我們可以好好的認識交流交流,對我來說交朋友踱展人脈事宜被子最省的投資,我之前有很多的生意都是跟朋友一起做的,總而言之希望有機會能認識更多的人,我相信我們會變好朋友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