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2:39:37wii奴

烘焙機。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一台『烘焙機』終於到我露臉時候了....

蜇伏在wii奴家許久....終於我家的主人肯讓我露露臉囉~~

 

首先.......

我先自我介紹, 在下我體態輕盈, 曲線優雅, 功力深厚..

全身由高等級不銹鋼打造,  我的體積雖小...個頭不大..

我的肚量..可容納300g~3公斤..可大可小能納百川..

再來......

我有三項絕技~『快速下蛋』、『除煙裝置』、『烘焙筒身物理結構專利』

光是這三項絕技就可以讓我在咖啡領域裡混好些日子....


①↑↑這是我第一項絕技『快速下蛋裝置』.....

    這是讓我的咖啡蛋在烘焙好後可以快速脫離如地獄般熾熱的筒身..

    且快速到達似天堂般涼爽的冷卻裝置裡面涼快....涼快....

 

②↑↑這是我的第二項絕技『除煙裝置』.....

    可在烘焙過程裡抑制我『吞雲吐霧』放肆的行為.....

    好讓我低調的運行... 躲掉世人含淚的眼光.....不再閒言閒語...

 



③↑↑第三項是我最重要的一項絕技...『烘焙筒身物理結構』

    我可是要靠它來吃穿~~

    它可以呈現出老畢的烘焙特性『內深外淺』..............

    『內深』-焦糖化完全....甜度滑順度高.....

     『外淺』-香氣保留完全....

  保留香氣與回甘這兩味.. 





其它的配備......↑↑ 這是全程操控我的『控制盤』...

內容有~~『雙測溫』、『可調轉速』、『可調風門』、排水偵測儀』、

『計時器』、『除煙鈕』、『快速下"蛋"鈕』、『冷卻啟動鈕』等等...

我就是這樣被控制住的呀~~~~嗚~~





最後......介紹完自己後~~我就要來企下『咖啡蛋』囉~~~

 

OS~我的個性.....任勞任怨....耐操好用....省"斯"儉用 (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