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34:27wii奴

50年魔咒。87夢魘



 

夢魘~夢魘~夢魘啊~~~

50年前的87水災都是從老一輩的口中及專題報導中得知....

知道對南部造成非常的嚴重.....

沒想到~~~50年後的87水災....也真的是場災難呀~~~

不僅各地都傳出災情....新聞一打開的全都南部的居多.....屏東/高雄真的嚴重

 

話說8/7那天晚間約7點多就接到房客的來電....

wii奴姐...wii奴姐~~那個冷氣的板子掉下來...我裝不回去耶...你可以過來幫我嗎?

身為房東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到了住處...wow~板子還真的掉下來...(之前有用速力固黏住的)..

好不容易在房客住處先將板子固定住了...看看時間快11點了...

我的媽呀~~好晚喔...

我就先房客說...先這樣擋著...等雨停了我再請人來固定....有事再call我喔...

 

 

沒想到凌晨2點....電話就來了...

wii奴姐~~wii奴姐....你要不要再過來一下....

『冷‧氣‧彈‧下‧來』......『冷‧氣‧掉‧下‧來』......

啥?啥?啥?什麼呀??有沒有壓到人呀???

 

簡便著裝後就與老爺火速的衝到住處.....

路程中....不時有大樹被拔起...也有大型扛棒橫躺在路中....還有積水及坑洞的...

沿著路好像在考路考S型喔....哎呀~~我的媽呀~~

 

 

上了樓客廳還淹水~~太誇張了...18樓耶...不是一樓耶....還淹水???

到了房客屋內....『冷氣還真的是掉下來』....

房客說....就打電腦到一半....就聽見磞磞的聽音...還在想說樓上怎麼這麼吵....

結果才想完 ....冷氣就彈掉下來了...擋不住還拐到手.....

 

哇哩咧~~

長這麼大(生胡子...發眉毛....)還沒有遇見也沒有聽見過這樣的事情耶....

冷氣有掉下的話也應"掉出去"...怎麼會"掉進來"屋內.....

也太扯了吧....

可是這麼晚...好歹也要先把冷氣的洞口先封起來吧....

不然雨呀~~風呀~~一直灌進來也不是辦法....

就偕同老爺兩人想辦法先把冷氣扛裝上去....

哎~~沒想到老爺一滑手...重量都在我身上...當然以wii奴的殘手怎能支撐....

就沿著wii奴的大腿就給它滑了下去.....

我的媽呀~~好痛喔~~

 

結果風雨太大.....實在不是咱們兩人的力量可以的...

於事乎到樓下請警衛幫忙....沒想到~~警衛語出驚人.....

『建議冷氣先不管擱著...先把物品先放挪到安全處....』

因為~~~~不單單只有你們的冷氣"掉進來"....

目前所知就有5家...包括你們6家....冷氣被風"吹進來"....

哇哩咧~~什麼跟什麼....

警衛說...他這樣坐電梯上上下下已好幾回了呀~~都快被誤會成『阿飄』耶~

 

因房客是位年輕美貌的小姐...較膽小些..

看見小小強出來就尖叫...聽見淒勵的風聲也尖叫....

哎~~~想當初wii奴是當小姐時也是會尖叫啦....

房客還問說...wii奴姐~你都不會害怕喔~~

什麼不會害怕??? wii奴也是想當個小姐呀~~

但這裡有你位真正的小姐(未出閣)....我這位大嬸大媽就得打出原形來....

(殺死小小強....保護你).....這樣........知道了嗎??

 

一直到最後只好先把門窗全都關閉起來....請房客先到友人家住宿一晚....

明天再來解決它....

厚~~好疲備喔~~回到家都快早上5點了....好想zzz喔...

 

隔天中午等風雨小些時就將材料先準備好就與老爺又衝到住處整修...

弄到好已晚上7點多才離開.....又累~~又渴~~又痛....

回到家裡洗完澡.....就攤了....不想動.....

撇見大腿的黑青.....我的媽呀~~腫起來了呀~~難怪這麼痛....

某個角度看....好像去給人刮砂....真的好痛喲~~~






我討厭下雨天啦....也討厭颱風天啦.........出去被變成瘋婆子.......

 

 

PS~『87水災』災區的格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