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3:39:06芋頭奶子

橘色海5(final)

別再拖了。

我望著總編辦公室的門把,它和我家廁所的款式不同,是銀白色長條狀,要往下壓的那一種。

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吐氣。

這將是超現實到不能再超現實的一幕。

一進去,腳踏在一塊土棕色的大臉上,辦公桌在溶化,總編的臉也是一只正在溶化的掛鍾…接下來,我要講一句最為超現實的話:

「總編,其實那些是我寫的,抱歉之前態度那麼不好。」

「呵,覺悟啦,孩子。能面對自己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啊,畢竟…很少人能辦到。來,我們來慶祝一下!」

他倒了兩杯葡萄酒,熱血沸騰的酒,明亮的紅色,頓時令周圍暗了下來,只能看見兩團紅彤彤的烈火。

我不打算讓他知道凱特的事。

叮。

高腳杯碰撞發出了一聲清脆的咒罵。

「繼續寫吧。」

總編很俏皮的眨了一下右眼皮。

嗯,我會的,一定會。雖然我已經不記得我的體內什麼時候產生了凱特這個人,一個我不瞭解的人,但很奇妙的,她讓總編看到了真正的我,也幫助不可多得先生找到了自己,更使身為海蒂的我徹底知曉要成為她並不難,因為她其實一直淺藏在我體內,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不過,諷刺的是,只要我一發現她對我的恩惠,她是註定要被我消滅的。

從我走出這個辦公室以後,生活將不再是一條條等待被擊破的例行公事,而我將以海蒂的身分,徜徉在橘色的大海中,並展開一場冒險,一場很不一樣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