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2:06:56鴕小鳥。

很陽光的從墾丁回來了!

墾丁

第一天去

只玩了

浮淺

看了

很多

海膽

還和魚兒一起水中游

接著

吃了

一推把比Q

吃到一半

6點30分

我跑回我們的民宿

準時收看周董的mv大首播

(果然夠愛周董,即使到墾丁也依樣)

不賴!是染紅毛的彈頭

(帥阿)

然後去看出火(真是奇妙到暴的石頭)放了煙火(愚蠢的我燙到手)

因為颱風,沒看到星星(超失望....)後來逛個大街!(超阿麼)

玩那啥麼高高彈跳我覺得我很丟臉!還

第二天颱風來ㄌ

香蕉船沒了!(我最想玩ㄉ說)然後去最南端看一個燈塔(拖鞋皆為泥巴草鞋一

雙)接著去賽車(ae86真不好當)然後去玩漆蛋(我第一個被射到><)

接著吃了一推海產!(我有吃河豚耶)然後去海洋博物館(美呆了我的媽壓)

我愛企鵝︿︿我愛夏天︿︿

但是一路上

風很大

沙很多

狼狽到狗吃屎

我會在去的!太好玩ㄌ!ya陽光



非坐到香蕉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