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2:08:22鴕小鳥。

最近

很忙

大逃殺

還沒

看完

所以

我還在看

死輔導課

好累

學校

是個

累死人不償命

所以

我要殺人











(大逃殺看的實在真他媽好看)我入迷的很兇!

別管我,我怕我會殺了你!(嚇嚇你的,實在是太認真了我)

再加上下禮拜我要去墾丁了!我看到ㄌ~佛光普照耶(不好意思!是陽光普照)

誰說我笨(是說我這副德行,從來沒聰明過)OK!但那可不是重點

要是我聰明起來阿!哈哈~你門就知道了!(猜我會怎樣?)答案是...

殺人(又是大逃殺?)OK!那我們在回到的個報台也就是駝小鳥我眼前這銀幕

的這些字眼(廢話?誰說的!我殺了他)墾丁阿墾丁阿!我要來了!

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唉唉,我沒那身材穿比基尼!(我看我要穿見長袖還差不

多,別下到人)最近很閒,暑期輔導難道就這麼無聊媽?(學校是王八蛋)我每天

嘟看大逃殺,我快看完了(這裡是我駝小鳥進度回報區域)!拼

再過來的日子再靠索多瑪120多天(又是一本噁爛變態的書)書書書(輸輸

輸?)看書!我最近的嗜好(往文藝美女前進!!!!!!!!!!!)

關於最近,還有一件事要說!政府阿政府~你終於長眼睛拉!(以前嘟只長

一張嘴)你看看你看看,可終於看到我這頭捲髮阿!昨天又被學務主任念了一大推

!全嘟是黑奶魔王害的(把我當掉體育的體育老師)唉唉,希望可以解除髮禁!

我就可以一直當捲毛獅子頭了(我是萬獸之王!cc)其實背後又有更大的極度秘

密(又是大逃殺?),那就是~~~~~捲髮看起來臉比較小(別說我犯賤!我是

阿!)總之,現在的我阿!是忙翻天!唉唉~反正報台也嘟沒人來看~沒人來留言

其實..這裡已經變成禁區ㄌ(不好意思!這還是大逃殺)哈哈

好累喔!我睡了..最近少來吧!有點忙~

大家

還是我廢台去死好了?

我就知道你想殺我(大逃殺大逃殺)





PIC是我!下課看上課看不吃中餐不上廁所~嘟是在看大逃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