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2:38:07鴕小鳥。

打不完的7/21







那天

我門

去了馬力普

那不賴啊

蠻正的

喝酒

百威

ICE

調酒


















老娘使命的喝酒(用老娘比較有喝酒的氣勢麻!)喝吧喝吧喝吧

再怎麼說也是出來混的!酒量絕對不能差阿(我還在演古惑仔的戲碼)

拼~乾杯小韻ICE乾ㄌ!乾杯小韻百威也乾了!1杯2杯3杯

我有醉有茫!開始完真心話大冒險=(這很驚人的好奇心)=不曉得玩到啥麼時

候,阿會跟小韻使命的脫我內衣(死A鬼)我都還沒成為G乃竟然就要脫了!

只怪當時年幼無知喝醉ㄌ無力抵抗(年幼無知?屁蛋)馬的!這下又糗了我

(我不是不怕糗的媽?啥麼臉都丟過ㄌ)喝到一個時間,打算去砍人了

所以離開馬力普(不好意思,又演起古或仔,不是去砍人!是去黃金海岸)

可是很抱歉,出了門口,我以茫然的眼光往偏僻的雜草跑去!我吐了!

我的酒量一直很爛,死撐~倒!吐吐吐,整個人就是夠噁爛ㄌ!

瘋狂!一群人奔馳(很有AE86的感覺)我一路向北....(又唱起來了)

難怪大瓜都說我一路向北..七(意思是白吃OK?)海風吹阿吹!海在漲潮!

黑夜裡的黃金海岸,怎麼沒有黃金呢?(有大便,謝謝)吶喊了一下下,海王子

有沒有聽到阿?(海王子:炒死ㄌ,混帳!)海邊很可怕,打算離開

來到新目的地,24小時的特意購!真夠瘋的~我門一路上,有保全跟著,很屌吧

哈哈,誰叫我們是破壞狂(得意)這我也打不出來,很經典就是了!

如果你很閒,去看一下我無名吧!(看一下又不會死)

給我去看去留言(瞪!)



哈!好好玩阿7/21

打都打不完ㄝ!

太殺ㄌ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