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25:48鴕小鳥。

我想念以前的我門





























離開了學校.有一陣子我很消極.我好像什麼都不是了.
不是學生不是工作人員.也沒資格當米蟲.
人生頓時失去了意義~~~

我很想念我們的大便當小湯碗
早上在開喜的路
一起吃早餐\\\.歐皮康.駝鳥會來偷襲午餐\\\
你們叫我噴王.閃躲的樣子
還有我們沙發.秘密基地!
在學校慶生放煙火.連尻小孫的頭.
6000圓的鹹酥雞.重補修買炸雞筒.
我也想大皮歐~!還有我們高中生活美食啦!
也想念給賽豬SURPRISE~!阿范的大拇指--
皮康強姦芬達的樣子.還有跟小韻那誇張的國文課..
最想念我們常去KYV.PUB.吃碳烤那些放縱的日子!



以上轉字討喜的報台文章

駝鳥會來偷襲午餐\\\??

我承認



老娘我承認有懷念到

沒回家的中秋節,大家宿醉在學校大睡!!!很照顧我的小韻!!!很一搭一唱的皮康!!!

很搞笑人很好ㄉ討喜!!!很悶騷的分達!!!瘋狂的大家~

最想念我們常去KYV.PUB.吃碳烤那些放縱的日子!

說真的

我也很想念

夥伴門~如果哪天有空~一起回到那個沒回家唱歌唱到死喝倒掛ㄉ中秋節吧?

幫小孫慶生那次!!我們在學校喝酒!!午休我記得很清楚

還有一起爬牆的事(這是不好的回憶抱歉><)還有一起追族一起搞笑放屁

每次都愛去吃美時唱歌的我門

我想念

我很想念

真的

似乎我的周遭沒有了色彩 真懊惱

真讓我想哭

看那照片!!!那時候臉還很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