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36:14¢狗狗﹏★

☆〝點〃點〃名〞★

(★) 點名規則


壹))傳給十個人(不能回傳&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填

我點名♠我點一個笨蛋就好= =

(壹)♥-咖啡


(★){壹}問卷大調查

壹 傳給妳的人是誰? - 水餃
貳 她是你寶貝麻? - 不是..哈(開玩笑的)當然是壓!
參 淣認識她多久? - 1學期
肆 她正.還肆醜.還肆帥.還肆普通? - 正妹耶..
伍 對她說壹句話? - 不要再白痴了!

(★){貳}寶貝朋友

壹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 - 很多..
貳 妳的宝贝很多個嗎? - 還好捏~
參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肆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伍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知道..看情況

(★){参}感情

壹 妳有情人嗎? - 沒有..
貳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只要跟情人在一起哪裡都浪漫= =
參 淣曾經親過淣情人嗎? - 嗯!
肆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 忘哩~
伍 想跟妳的情人在壹起到啥時? - 阿災!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肆}飲食

壹 淣最愛吃的食物(參樣)? - 薯條.餅乾.麵
貳 淣最愛喝的飲料(三種)? - 綠茶.百香紅.百香綠
參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壓~因為有薯條..哈
肆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伍 愛吃火鍋嗎? - 同上!

(★){伍}興趣

壹 喜歡啥運動? - 籃球.羽球.排球.撞球
貳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喜歡..所以變成我的興趣!!
參 最愛跟誰壹起運動? - 朋友們壓~
肆 你最喜歡做的事? -發呆.睡覺.看電視
伍 喜歡跑步嗎? - 不錯壓!滿喜歡的ˇ
(★){陸}雜七雜八

壹 最愛的節目? - 很多..
貳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好看咩= =
參 MSN幾號? - 忘了!
肆 最爱誰? - 看誰順眼 就愛誰~ㄒㄒ
伍 肆男的還肆女的? - 男的女的都有壓!!
陸 有老公嗎? - 秘密
柒 有老婆嗎? - 秘密..哈哈

捌 同志追求淣會接受嗎? - 看情況..
玖 戀愛感覺好嗎? - 還不錯~
拾 鞋子穿幾號? - 23吧..要送我鞋子喔= =?
拾壹 最愛的明星? - 很多~
拾貳 最愛的場所? - 多的勒~
拾參 喜歡哪個牌子? - 狗狗牌..哈哈
拾肆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問他本人
拾伍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問他本人
拾陸 喜歡菜市場嗎? - 還好~
拾柒 都跟誰逛街? - 朋友們...
拾捌 都跟誰拍貼? - 朋友壓..要不然勒= =
拾玖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西門町~"~
貳拾 淣現在幾歲啊? - 17
貳拾壹 現在幾點? - 4:30
貳拾貳 想睡嗎?為啥? - 還好...沒為什麼
貳拾參 今天有見到誰? - 人ㄚ..廢話喔!還有狗︿︿"
貳拾肆 會咘會討厭傳給淣問卷的人? - 不會ㄚ..幹嘛討厭
貳拾伍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沒比其他多..
貳拾陸 豬年,有啥願望? - 當然是天天開心︿︿~
貳拾柒 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 不知道!
貳拾捌 有沒有手機? - 有..你要嗎= =?
貳拾玖 會聽淣說心事的北鼻肆誰? - 心事只要告訴知心朋友 一 兩個就夠了!太多人知道 就不是心事了~
參拾 支持淣的北鼻肆誰? - 應該滿多的吧~不支持我的也多..
参拾壹 淣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比我正就對了!
參拾貳 淣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很多~
參拾參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都不想~我才不做那麼荒唐的事= =
參拾肆 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韓國.北海道
參拾伍 想生混血兒嗎? - 不知道耶~沒想過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咖啡 2007-07-09 12:12:21

哭哭
幹麻只點我阿
ˊˋ
嗚嗚~
報仇也不是這樣的

版主回應
活該>"<
誰叫你讓我寫兩份...
我是故意的!!ㄒㄒ
2007-07-09 12:18:02
透抽 2007-07-06 16:55:32

好低!
點點點點點!

版主回應
等等..不要寫這份= =
這份我只點一個人而已!!
2007-07-06 17: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