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25:55♦臭蘋果◦°

★╮臭蘋果〃可愛的暑假♫

  ♣我的暑假應該是最最最最~無聊的暑假了吧!
   一星期有4天補習‥
   幾乎天天往補習班跑 @   @

  ♣每天在電腦前面說想去漫博
   孟迪說:那就去呀!!
   天哪~怎麼去呀!!
   我買漫畫都是秘密勒‥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跟一群愛好漫畫的朋友一起去漫博~~
   可以我身邊沒有很愛漫畫的人
   沒有很清楚知道漫畫各個訊息的人

  ♣感覺放暑假大家都各忙各的
   完全美有朋友的感覺

  ♣現在的我
   有開始想買漫畫囉= =
   又要開始拜金囉~~
   真慘

  ♣我只想去漫博雪拼一番
   拿出5000去買漫畫!!
   我就很開心囉~~

  ♣漫博的簽名會有獨領風騷勒‥
   好想去喔~~~~
   還有色誘中毒~~~
   也很想去餒~~
   
  ♣想跟婷羽藉色誘中毒來看@@
   我想我看完後~
   應該會抓狂~然後跑去買吧!!
   所以還是不要好囉!!


                          ♦臭蘋果*06/07/10